首页 / 旧版 / 新闻动态 / 北京林业大学博物馆馆长张志翔一行人赴我馆调研交流

北京林业大学博物馆馆长张志翔一行人赴我馆调研交流

2018年7月30日,北京林业大学博物馆馆长张志翔教授、副馆长张勇副研究员、科研与技术部主任梁英梅教授、展览部主任李颖超博士到我馆针对动植物标本维护与展示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博物馆副馆长范迪、副馆长张连珠、副馆长赵秉前及馆内其他工作人员参与接待。

来访嘉宾一行人在我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百年兰大”历史沿革展厅、历史文物展厅、动植物标本展厅等展厅,并对我馆动植物标本保护、修复、展示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双方就110周年校庆博物馆更新改造方案的制定、资料搜集、日常管理与维护、志愿讲解队伍的组建与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张志翔教授一行人详细地了解了我馆动植物标本维护、展示工作现状,并根据博物馆实际情况,提出建议,为我馆动植物标本保护、修复、展示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指明方向。

编辑:刘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