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解队队伍 / 风采展示 / 新闻志愿者-丁俊喆

新闻志愿者-丁俊喆

 

个人简介:

    丁俊喆,2019级管理学基地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由于对历史的爱好以及摄影方面的特长,受部门推荐,大一上学期参与博物馆新闻工作,已有一年时间,现任博物馆媒体中心部门负责人之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依然如初的为兰州大学博物馆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能力肩负职位所带来的责任,争取将博物馆的新闻工作带上新的高度。

 

获奖经历

校级:

新生运动会 400m 第一

一二九长跑 团体第三

超级杯球赛 团体第四

星级记者 三星级

校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记者团优秀记者

院级:

优秀团干部

工作随笔

        我很荣幸可以成为博物馆的一名新闻工作者,也很感谢学长的引荐以及学姐的指点,让我了解并足以胜任这份工作。在上一学学年,我接待过各个学院以及校外各单位的参观,见识了社会中不同人员对我校历史博物文化的不同反映与看法。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也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多次博物馆,也把博物馆的风采领略了个遍。我天然的喜爱博物馆的氛围,就如我在值班的闲暇时光也喜爱独自在馆内散心、读书。尽管我们的博物馆还在继续筹建、完善,但仍然不妨碍我对它的亲近与期待。这也就是我的些许感悟,希望能继续承担这份工作,见证博物馆的成长与完善。